謙虛才能認識自己 一個說來簡單!卻很難做到的問題 那就是要如何認清自己?「認清自己」叫自我肯定、自我成長和自我消融三個層次自我肯定是先肯定自己的缺點 再肯定自己花蓮民宿的長處一般人對自己的缺點 大都採取隱瞞、掩蓋或不願檢討和承認這種人!往往是一臉的灰塵、油垢 但不願自我反省和檢查他也許曾照過鏡子 但看到又髒又醜的自己 就沒有勇看房子氣再面對鏡子這種人不清楚、不了解自我長相拒絕看清自己的缺點 往往是自我膨脹的!就像火雞看到外敵時 頸部和身上的毛就豎直膨脹藉以誇大實力 希望讓對手以為牠體型變大土地買賣了但大家都清楚 那是假象!要真正認識自己 必須常常反省最好在心理穩定 生活正常時進行如果情緒不穩定 生活狀態很混亂 反省也沒有用因為看到的只是我比人家大、比人家永慶房屋好、比人家強很阿Q的自我膨脹 這樣無法認清自己!一個常受情緒影響的人 是無法清楚面對自己的學習禪法之人 首先要知慚愧、要懺悔知慚愧就是要檢討自己 知懺悔就是承認住商房屋自己的錯誤從檢討自己、承認錯誤中重新出發!知過能改 就能隨時隨地面對自己只要對周遭環境細心些 自己的優缺點可從朋友、親戚、群眾的反映中得知面對別人的指責 要謙虛太平洋房屋、廣納眾議!人如果覺得自己很聰明、優秀,表現高人一等這種傲慢的人 是看不到自己的謙虛的人才能認識自己 也能聽到許多人給的忠言也許有人會說:「別人提出的建議 並不東森房屋一定全都是對的!」無論對或錯 一樣要用心去聽 感謝提出意見的人「認清自己」第一步要了解自己的缺點第二是要改正自己的缺點 第三是要不斷謙虛、學習!當我們一步步改正21世紀房屋仲介自己 智慧也隨之增長 此時要更謙虛有些大人物 決策時會請教很多人 一旦得到共同結論 就照著做有智慧的領導者 不會說這是自己的智慧而是心存感恩 感謝大家的努力!執有巢氏房屋行時不幸發生錯誤 別人也會諒解自己的缺點 自己應該最清楚可從做事、做人、與人互動中去發現唯有勇於面對自己!才能「認清自己」! (感謝黑嘉麗美圖分享)(文 網路) 好房網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ud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