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海網(微博)12月6日訊 據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九把刀近日上《康熙來了》爆料,真實人生中沒來得及跟沈佳宜告白,為彌補遺憾,拍完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後,他要陳妍希當一次沈佳宜讓他告白,並規定她要說“好”,結果陳妍希認真,他最終仍是逃走。
  這是九把刀第一次上《康熙來了》,他透露,當時拍完電影,很想上節目宣傳,但製作單位只讓他擔任其中一個來賓,“我覺得很火,因為我覺得我的電影,值得一整集來介紹。”最後沒上,小S回問他:“是在電影紅了之後嗎?”他自傲說:“我一直很紅呀!”
  九把刀在很多事情上敢說敢沖,在愛情卻因沒勇氣,錯失沈佳宜。
  他透露在拍攝完《那些年》後請陳妍希為他圓夢,他說:“不過,拍完,我看到她真的在約定地方等我,我突然覺得很恐懼且害羞,最後我還是沒過去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,萬一她真的跟我在一起怎麼辦,我現在有很喜歡的女朋友啊!”語畢,笑聲四起。
  責任編輯:吳生林  (原標題:九把刀自豪“很紅”告白沈佳宜卻落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ud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