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米自制-快樂小語卡7色 網 路 禮 儀 禮 貌 須 知1 帶 走 文 章 告 知 後 引 用 也 請 把 Logo 引 走禮服 沒 帶 走 的 視 為 盜 用2 嚴 禁 修 改 亞 米 的 作 品 然 後 自 行 使 用 這 是 很 不 禮 貌 的 行 為3 烤肉不 要 叫 我 代 制 請 使 用 語 卡 的 朋 友 自 行 上 傳 到 自 己 的 空 間 作 品 預 覽請 務 必 回 應 酒店兼職後 再 引 用 喔 ~ 不 然 後 果 你 知 道 的 原 諒 我 打  那 麼 多 行 因 為 眼 盲 的 人 很 多請 務酒店經紀 必 回 應 後 再 引 用 喔 ~ 不 然 後 果 你 知 道 的 原 諒 我 打  那 麼 多 行 因 為 眼 盲 的 人 ARMANI很 多請 務 必 回 應 後 再 引 用 喔 ~ 不 然 後 果 你 知 道 的 原 諒 我 打  那 麼 多 行 因 為 眼買屋 盲 的 人 很 多請 務 必 回 應 後 再 引 用 喔 ~ 不 然 後 果 你 知 道 的 原 諒 我 打  那 麼 多 酒店打工行 因 為 眼 盲 的 人 很 多請 務 必 回 應 後 再 引 用 喔 ~ 不 然 後 果 你 知 道 的 原 諒 我 打酒店經紀  那 麼 多 行 因 為 眼 盲 的 人 很 多賣房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售屋網sp;          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ud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